看到照片是不是很想笑阿~~~~


別看這頂『鐵面人』帽長的很好笑


它的好用程度可是超乎你想像的唷


其實晴寶貝在路上常看到一些『歐巴桑』戴它


當時我也是覺得超醜..


但自從上回跟媽媽去桂林後就改觀了


因為同團有位小姐全程戴著它 讓我開始好奇是不是真有那麼好用


入手前當然按老規矩:開始上網找資料!!


 



 


市面上價格有高有低..


單價少至幾十元 多至六七百


價格當然跟材質好壞有很大的關係


用到劣質品可是會傷眼的唷


所以可別在大賣場亂買!!


看過網路評比後後 決定買新風帽業的產品


它們家產品分很多種等級


我這種叫 頂級遮陽帽


多種顏色可供選擇





前陣子去畢業旅行就靠它防曬


感覺真是不錯


明明是烈陽天


我在帽內卻一點都不覺得


剛開始戴會怕被別人笑


不過被笑跟曬黑


我寧可選擇被笑*.*


再說 被笑久也就習慣了 ㄎㄎ


 


↓我家爸爸上課也戴它唷 老湯是黑色的 看起來很酷 (那天逼他戴我的照一張)   




 


使用心得:


有了這款遮陽力超強的帽帽,再也不用擦厚厚又油膩的防曬膏


害怕黑斑找上妳的姐姐妹妹們可以用用看


有上妝習慣的人戴上它 連妝都可省了


哪裡買:
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66829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