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認識晴寶貝五年以上的朋友


應該都知道以前的我 有個壞習慣


就是......撕嘴唇


為什麼嘴唇可以撕呢?


當然是因為 唇部已乾到破皮的程度


一破皮,我的手就會忍不住想撕它


最後的結果就是........流血!!!!


接下來進入惡性循環:乾裂→破皮→撕→流血→結痂→乾裂→破皮→撕..............


那時嚴重到身邊的朋友都會說:『不要再撕了,很恐怖ㄝ,你不會痛喔??』


這種狀態一直維持到我買了今天要介紹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


市面上護唇膏百百種


愛蜜莉我呢噹然也投資了不少新台幣


但沒有一樣有用 


某日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這支護唇膏


說真的 那時的OS是 應該沒什麼用吧


再加上又沒什麼香味 實在很不看好它


當晚~~擦上厚厚的一層就睡覺了


早上一起床


神奇的事發生啦...........


以往早上嘴唇都乾到不行~~~~ 那天卻很保溼!!!


自此....唇部再也不會乾裂破皮了


重點是......現在一天只需要在睡前擦一次就OK囉


推薦指數:100%↑↑↑↑ (介紹給很多親朋好友後,也成為大家隨身必帶用品之一)


 


商品說明:


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來自於美國CARMA研發中心,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檢驗,


能治療唇部的所有問題,連凍傷及蚊蟲咬傷都能使用。



它的成分包括薄荷、綿羊油、可可油、樟腦、凡士林、蜂蠟和獨家秘方。



它的獨家秘方幫助唇部擺脫色素沉澱及唇紋過深等問題,讓唇部宛如嬰兒般粉紅嬌嫩。

哪裡買:7-11就有賣...但貴很多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屈臣氏也有....比7-11便宜一點


           YAHOO拍賣便宜更多 但要付運費 所以一次要買多一點才會划算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是在名佳美這類的店買...約65~75之間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