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新消息:對於星期天車子被拖吊車弄到引擎角的事,實在不想就這麼認了,所以剛剛打去國道警察局碎碎唸了一番~~值班警員馬上說要幫我找,不到一會兒的功夫就找到拖吊車的車主並且給了我電話,打過去對方馬上說願意賠償修理的費用*.*
哈哈~~舒坦多了~~謝謝人民的保母~~中壢小隊~~邱警員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些事不碰上還真是不知道!!


話說星期天 晴寶貝一家在回台中幫公公大人慶生的路上


行經國道近中壢路段


前車突然放出鐵片


閃避不及的我們聽到ㄅㄛ的一聲


就知道輪胎被刺破了


還好當時車速不快 不然肯定不只是輪胎破而已


慢慢的開到路肩後


開始連絡信用卡公司


打了某信用卡銀行得到的答案是 現在道路救援的部份採自費優惠方式


天啊


當時辦卡還說的那麼好聽


真要用到時卻得到這樣的回應


無助的我們正想試試別家銀行時


神奇的拖吊車竟然出現了


(OS.你跟剛剛那台丟鐵片的該不會是同夥吧?不然怎麼會知道我車壞了..?)        


為了怕被坑 還先問了價錢~~~她說:公定價1500


心想 這跟我聽到的好像差不多 就讓她拖吧



不到五分鐘就下交流道(真好賺)


我們的車車被她帶去合作的車廠


架子移開時 我問她地上這是什麼油


她說:喔 正常啦 那是架子上的油 擦一擦就掉了


給錢後她就離開了


換修車廠老闆來


第一句話是:現在怎麼辦?


(OS:怎麼辦?應該是我問你吧 怎麼會你問我???)


我:換備胎


老闆:喔(開始換)


約三分鐘後........


老闆:換好了,不過跟其他輪子大小不同,你們要小心開


我:那有我們這種輪胎ㄇ?


老闆:沒有


我:那你們換多少錢?


老闆:四千左右


(OS.還是找原廠好了)


我:沒關係,先用備胎好了,修理費多少錢?


老闆:兩百


(OS.嗯 蠻合理的.....)


離開車廠後覺得不大妥


決定問問看MAZDA附近有沒有保養廠


沒想到........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內就有一家


難道剛剛那拖吊車不知道有MAZDA原廠ㄇ?


心裡已經開始碎碎念了


本來只是要換輪胎的


技師竟然跟我們說:拖掉的時候.他把架子放太深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致你車的引擎角被用壞了 所以一直漏油 要整個換掉喔!!


不會吧!!!!!!!!!要多花四千喔!!!


火慢慢的冒上來.....


還好剛剛拖吊時有照相


先找到拖吊車的車號再說....


這時..MAZDA服務人員問:拖吊完沒給你們單據ㄇ?


(OS.單據?蝦米..?這有單據喔?)


服務人員:哎呀..你們一定是碰到黃牛了,他們是違法的那種!


(OS.連這都有黃牛喔?)


氣不過的我 馬上打電話給國道警察局


希望找出這台拖吊車要他賠償過失的部份


那邊的建議是要我們去附近的派出所報案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鐘頭後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修完車馬上去派出所


警察聽完整件事後問:你們要告什麼?


我:告他把我車用壞啊?


警察:這是民事訴訟 不是來這兒啊!!


我:那不能幫我找到他ㄇ?


警察:你去告他 法院就會幫你找...


(OS.我哪有美國時間跟他告來告去啊??)


回到家還是覺得很生氣 想找水果日報幫忙呢!!


在我想清楚該怎麼做之前 先公布那台拖吊車的車號


S5-208 ~~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貼心總整理:


1.開中山高靠近戰備跑道路段時一定要注意,別被鐵片攻擊!


2.車拋錨後還是找道路救援,若是有不明拖吊車靠近,一定要先問清楚收費標準


3.不要任由拖吊業者把愛車拖到他們合作的車廠,最好是進原廠


4.拖吊後要記得拿單據,日後若有糾紛可循單找出業者


5.最好選擇四個輪子都架起來的那種拖吊車,只架前輪很容易壓到引擎角喔!


祝大家天天順利 別碰到類似事件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