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中我最愛的聖誕節又到了


今年晴寶貝沒什麼想過節的fu


連每年都一定會佈置的聖誕樹都免了


enson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把聖誕樹拿出來


ㄏㄏ 對不起啦 兒子.....明年再補你唷


前幾天問他:你到底跟聖誕老公公講好要什麼禮物了沒?


E:有ㄚ...他已經知道了


我:是什麼?我怎麼沒聽你提過


E:這是我跟聖誕老公公的秘密啦


我:你偷偷跟我說嘛!!   (不然要怎麼買? )


E:好吧..跟你說~~~就是超速溜溜球


我:那聖誕老公公知道要去哪兒買ㄇ?


E:他不用去買啦.....他的『工廠』就有........


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我家兒子真的很天真ㄝ~~~~~~~~


不過想想我小時候也是很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