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  真的是不能說的太滿.........


想當初我懷小湯的那十個月 根本沒有什麼頻尿的問題


所以當孕媽咪的學妹學姐們討論到這個話題時


我都是一副完全不能了解為什麼會一直想上廁所的表情.........


 


 


這次懷孕我終於感受到她們所講的頻尿是怎麼一回事了


現在~~~每天晚上起來上一次是基本的


這對很討厭睡眠被干擾的晴寶貝來說真是太痛苦囉


不只如此  


以前白天上班時間頂多只需要去一次廁所的我


現在也是兩節課就得上一下才行


天ㄚ..........怎麼會這樣呢?


聽說到後期 頻尿的情形只會更嚴重


還有人晚上要起來四 五次的耶.......


實在不敢想像那種感覺....也太慘了吧


希望這種事別發生在我身上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