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時間過的真快.....哥哥已經是小一的新生了!!


↓穿起制服的Enson超帥的啦!!( 自己的兒子怎麼看都好)


 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已經小三或小四......


  其實只有身高比較高啦...心智一樣是小一階段



  星期一送他去上學的時候,他還跟我說:『媽媽,我有點緊張ㄝ!』


   緊張!!!!我有沒有聽錯啊???


  不過聽他這麼一說......


  腦袋突然出現等等我要離開,Enson哭哭啼啼說:『媽媽陪我』的畫面~~~


  事實證明我擔心太多..............


    一到學校....我們哥哥馬上變了個人~~


  1.超有禮貌的跟老師問好


  2.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


  3.拿起抹布去洗乾淨後擦自己的桌子(天ㄚ...你在家連抹布放哪兒都不知道吧?)


  4.跟隔壁同學say Hello (這也太會社交了喔)


  5.我跟他說:『媽媽先走囉!』 他很乾脆的說『好!媽媽再見』(阿不是會緊張???)


不過變個人也好啦~~~表示適應能力應該不錯 (這讓我放心許多)


 


↓    讀過小學的人都知道名牌『10928』代表的是一年九班28號


      但對Enson來說更有意義......


      看到後三碼了ㄇ? 


      928不就是他的生日???


      哈哈哈 也太巧了      (  正所謂 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!!  )


      兒子啊~~~~~~你可要乖乖的唸書 當個好學生唷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