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情提要:


Enson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到了,


上次已經套出他想要的禮物是『有LED燈的直升機』!


不過自從家裡多了小公主後


我們很少出去趴趴走.....


好不容易有時間 也一定得帶著哥哥一起 沒辦法單獨行動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好不容易...星期一的這天


我跟爸爸因為校慶補假 多了一天可以好好運用


本來想好要去買他的禮物


沒想到......爸爸說 兒子該買鞋子和衣服囉


...............那不就又沒辦法偷買!!!!!!!>.<


看來很會編故事的媽媽又得大展長才了.....


 


時間:Enson中午放學後


地點:車上


人物:我 Enson 爸爸


ACTION~~~~~


E:媽媽 你們要帶我去哪兒?


我:喔 是這樣啦 ~~~


    昨天晚上啊 聖誕老公公打電話給我  (天ㄚ....我怎麼掰出來的!)


E:是喔!!那他說什麼?  (不會吧!!!???Enson相信??? 那只好繼續了)


我:他不是住芬蘭ㄇ?


     因為很遠啊......所以他說 今年聖誕夜他可能來不及趕到台灣


E:ㄏㄚˊ.......(失望的表情)


我:所以阿 他打給我是要跟我說


     他放了兩千塊在我銀行戶頭裡 要我帶你去買你想要的東西


E:YA~~~~~~~~~~~  (我以為他會不相信,沒想到那麼高興)


爸:因為聖誕老公公說你很乖 一定要給你禮物!!  (連老爸都加入....)


 


一分鐘後~~~~~~~~~~


 


E:他怎麼有你電話?


我:他是誰!!??  聖誕老公公耶 當然有我們家電話呀


E:對喔!!!    (這麼相信!!!!!!!那一定要想個說法讓他別告訴同學才行)


我:對了 他還說跟你要有個約定,


     因為他不是每個小朋友都給禮物       只有特別乖的才有


E:我知道啊 (果然是天真一號!!!)


我:對阿 所以他說你要保守他給你兩千的這個秘密


     還說,如果你告訴任何一個人 明年開始就不給你禮物了喔!  (佩服我自己....)


十秒後~~~~~~~~~~~~~


ENSON做了個用手把嘴巴拉鍊拉起來的動作*.*


(天阿.........好想大笑 卻要忍住....我快內傷囉)


就這樣.....我們去買禮物了:


他看到了那台LED燈的直昇機後 可能不是很滿意


E:我下次再買這個好了


三分鐘後....


拿了一個質感超差的機器人來給我們看......


我:不要啦 很醜ㄝ


爸:我覺得你最好是買你跟媽媽都喜歡的東西  (老公....你這樣說就對了)


我:哪有這種東西?


↓將將將將........就是XBOX的KINECT啦


還好我們不用再買主機 只需要買KINECT.........


我:你要謝謝聖誕老公公 也要謝謝爸爸媽媽喔


E:嗯......我知道ㄚ 聖誕老公公出2000 其他是你們出的


   (我的乖兒子 真是喜歡你的天真和可愛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