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.......


今天是3月1號....也是我滿七個月的日子喔


 



 


↓你們覺得我有沒有愈來愈可愛??


 



 


沒有????


↓我想想看是為什麼???


 



 


↓喔!!!!對對對!!!是漂亮又可愛


 



 


我超幸福的喔~~~~~


↓爸爸好愛我




 


↓媽媽也愛我




 


大家都很疼我



你們看看....我多會看鏡頭呀


媽媽都說我眼睛圓滾滾的 很像她小時候


你們覺得我們有母女臉嗎??


像爸爸還是像媽媽都好~~~


都是小小美女啦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