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門玩.....最煩惱的就是住哪裡...


通常晴寶貝都會上網做功課


但這次,同事推薦這家『發現樹湖』後


我很快的就訂了房!!


原因是......1.我很懶 不想再做功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貴婦同事住過的,肯定不錯的嘛


訂下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↓對於不熟悉花蓮的我來說 感覺不是很好找


  還好凡事有計畫的老湯做足了準備 還有每日行程呢


  我跟小湯只要負責『上車睡覺 下車照相加尿尿』就ok了




↓優乎........樹湖社區到了!!!!!!!!
 



↓真令人期待....這可是我第一次住民宿呢


↓Enson一直喊著快點進去~~~~~



↓還蠻美的呢*.* 不過本來以為湖很大....沒想到是mini 版的


  湖邊的小船真的能划喔!!Enson一直吵著要划船~~~~


  不過爸爸太重 媽媽太膽小....所以最後還是沒讓他如願



↓這棟是老闆他們自己住的,也是用早餐的地方


  應該也算是個小交誼廳 老闆還提供了非常多的書 CD和DVD喔


 


↓嘿嘿..我們住的是這棟


  因為考量到小孩的安全,所以我們選擇一樓的房間


  我想,二樓的view一定更棒啦



↓快快快.....進去瞧瞧


  房間佈置的很溫馨




↓這個浴室我喜歡....晚上一定要泡泡澡



舒適又溫馨的房間指的是進房後的前十分鐘


接下來看到的是......


↓符合妹妹安全考量的擺設 (放心,退房前一切都有歸位)



↓這個小空間就是專門給妹妹用的!!擋成這樣,應該不會撞到了吧!!Safe!!!!!



↓貼心的老闆還拿了一台筆電給小湯....這晚..真安靜啊



↓咕咕咕......起床吃早餐囉~~~~




↓民宿的早餐果然是不一樣~~~幸福的味道


   我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這頓早餐!!看起來很普通 但真的非常好吃


 


↓Enson專攻的麵包區~~~~老闆自製的麵包及各式果醬!~~~好吃


↓妹妹專攻什麼呢?


↓原來是很特別的紫地瓜稀飯



↓吃飽了...拍張照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~~~




花蓮之行最辛苦的就是拍照的部份....幾乎沒辦法拍全家福


爸爸都要抱著舒兒


而我,手也沒閒著 ~~~常常是單手拍照


所以三天下來 拍的相片量實在很小 


又常有歪的糊的照片出現


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ㄒㄒㄒ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