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YA~~~~~我一歲了喔



↓媽媽幫我訂了一個超可愛的蛋糕



↓大家還幫我慶祝生日呢~~~~真是太幸福了



↓哥哥竟然想偷吃......



↓這是爸比 媽咪送我的禮物...


   我超愛的唷..這幾天都抱著她睡覺



↓我的玩具很多都是KITTY的...


  為什麼呢??


  因為KITTY是我媽的最愛



↓上個月..我不是還在苦惱沒長牙的事ㄇ?? 



↓好消息 好消息....我長第一顆牙了..


 


↓嘿嘿... 現在連桌子都啃得下去!!



↓民以食為天...只要不給我吃 我就會生氣



↓哭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喔....



↓早點餵我就好了嘛 害人家哭那麼慘...


 


↓心情好的時候,我喜歡打電話給哥哥



↓因為我要約他跟我玩躲貓貓



↓就是因為哥哥每次都跟我玩 所以我也喜歡陪哥哥寫功課


  媽咪說 我們相親相愛




↓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玩滑梯


↓不過我都是『爬下來』....ㄒㄒㄒ



↓還喜歡翻箱倒櫃....連袋子裡的東西都不放過



↓我想想看還有什麼......??



↓對了...就是『抽濕紙巾』...


  哈哈哈...很特別的興趣吧



我第一個叫的人是 哥哥


猜猜看....第二是什麼???


↓登登......就是YUKI啦.....



↓偶爾我也會發出爸爸的音了


  至於媽咪......讓她等一下好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