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哎呀呀......上次已經說過要多po一些文章


最後又......跳票了!!!!!!!


原因無他....就是FB嘛~~~~~ 有了FB讓我常常忘了我還有網誌呢


2012的晴寶貝依舊是非常忙碌!!


不是工作忙,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忙


說到興趣可就廣泛了...之前常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舉凡手作類的,我都愛


手工皂.....就是其中之一
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作品....渲染皂


很多人都覺得渲染很困難


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敗


的確....我也失敗過很多次


常常皂一切開,裡面超醜的這樣就讓人很不悅


↓但自從我買了這本書後....就沒這個問題啦....哈哈哈


劉柏青老師在書中教了非常多渲染的技巧


淺顯易懂 ..真的一次就成功喔!!



↓照過照過來...  超夢幻啊~~~~



↓很像大理石 Cheese Cake吧??


  藍色的部分是青黛粉....我個人很愛用青黛粉


  隨著粉用量的多寡....成皂後的感覺完全不同喔 


 



↓我就是照著這個方法做成功的...


  有分解動作加圖片,要失敗也難啦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