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,晴寶貝有段時間非常愛騎腳踏車


但因為Enson那時還小,出門總要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


再加上老湯膝蓋不舒服,騎完車都得痛上好幾天


所以騎車的次數就愈來愈少......


終於啊終於......我的Enson長大了


也在我一步一步的計畫中學會了騎車


現在可以陪媽媽一起快樂的單車之旅囉!!


  ↓這次的目標:新莊---八里


    不是我在說.....太陽會不會太~~~~~大了!!!!!!!!!!!!!!


     我只好比照特種部隊的造型才行!! 


     不要笑....很有用耶....完全不會曬黑



↓之前Enson都是在輔大騎一騎


  騎到八里對他來說還真是有點難度


  沿路都一直喊著要休息!!!!我........當然是....當作沒聽到


   要狠的下心才能完成訓練嘛


  不過說真的....我還蠻怕他騎到一半給我說不騎


  那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找救兵呢



↓邊哄邊騎的........我們到了啊!!!!!!!!!!!!!!


  又餓又渴的兩人超開心~~~~~


  貼心的老爸已經幫我們傳好吃的了!!


  


↓開始狂吃!!!!好不容易消耗的一咪咪卡路里,瞬間補回來!!


  唉.........管它的~~~~~



↓妹妹對小車車超感興趣!!坐上去就不願意下來


  一直這樣投幣也不是辦法~~~~~



↓就在這個時候...眼尖的我發現前面有一攤轉圈圈小馬車


  一次50元....坐到你高興.....


  哇哈哈哈......立刻把妹妹抱上去


  她很配合的坐了快半小時




↓乖妹妹......下次再帶你去坐唷


自行車路線非常多,我特別愛八里這一段....


黃昏時更美......


結論:ENSON初體驗........成功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