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車......晴寶貝曾經會騎....但現在不會!!



因為有幾次慘痛的教訓



自行車....晴寶貝曾經不會騎.......但現在很愛



這可是唯一不會讓我唉唉叫的運動喔!!



為什麼????答案我也不知道...享受追風的感覺吧



最常騎的路段,應該是從新莊重新橋下到八里



自從訓練好我家小少爺後,每到寒暑假,一有空就來趟八里吃吃喝喝之旅



↓前幾天跟同事約好騎車.....這次的目的地從本來的鶯歌.....三峽....



  最後騎到了 『大溪』..............真是佩服我自己!!



 



↓Go Go Go......天氣熱到爆.....





↓終於....到了鶯歌!!





↓這個橋配上當天的陽光....讓我們立刻停下來拍照!!



本來要到三峽的.....但有人說大溪也不遠.....就這樣...我們繼續騎騎騎.......



↓還好一路有美景相伴....讓我們忘了身體的疲憊!







↓YA!!!!!!過了這兒就要到了....腿痠口渴中....



↓Oh my God.....是的.....大! 溪! 橋!



↓非假日的老街....沒幾個人!!


  沒人沒關係,因為.............



↓我們的重點是.......冰!!!!!!!!!!!!!!!!!!!



↓吃完了冰...休息一下....準備回程囉!!



↓努力的奔回家後,才發現全身包緊緊卻忘了腳上小小的一段.......



  現在好啦.....穿裙子超明顯......





這趟大溪小折一日遊.....應該有騎個五小時喔!!!!



再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ㄏㄏ


真的有累到....騎那幾個上坡的酸感,讓我過了這麼多天都還記得



買了變速小折那麼久,一直到這次才知道大盤小盤怎麼用!!!!!



此次特訓,學到了很多^^ 最近要多騎騎,把學到的牢牢記住,好好運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